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考研英语成绩能直接申请的美国大学

考研英语成绩能直接申请的美国大学是中外办学的一些项目。中外合作办学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与外方合作办学的形式。学生可以选择全程在国内就读,毕业后可以获得美国高校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并且可以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因性价比高广受学子和家长欢迎。
1. 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

【公共管理/旅游管理项目】
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是海南大学(HNU)与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合作的以国际化、创新型、跨学科为特点的联合学院,是教育部于 2017年正式批准的海南省首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英语成绩要求:

• 托福成绩不低于80分(iBT)或 550分(PBT )
• 雅思成绩不低于6.5分
• PTE成绩不低于60分
• 多邻国Duolingo成绩不低于105分
• 英语通过四级(或同等水平),或考研英语成绩优秀,均可作为英语水平材料提交申请。
  
2. 华中师范大学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
【区域旅游与环境/自然旅游与生态保护项目】
华中师范大学国家“211工程” “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国家“双1流”高校。其旅游管理专业隶属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实力雄厚,拥有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旅游研究院在高校设立的惟一分院——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是国家旅游学科、旅游行业发展的重要智库和学术高地。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是美国闻名的研究型大学,其资源与旅游专业在美国名列前茅,为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土地管理局等输送了大批优秀管理者,被誉为美国资源与旅游方面的“西点军校”。
英语成绩要求:
• 英语四级(CET4)或六级(CET6)考试成绩单
• 雅思、托福等中国认可的其他官方英语能力证明材料。
Tips:这个项目针对参加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且报考双1流建设高校旅游管理及相关专业的申请者,初试单科和总分通过国家线的,在自主招生考试后,优先推荐进入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网络申请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