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本科招生简章

电子科技大学西班牙萨拉戈萨大学留学预备教育项目招生简章

项目简介
电子科技大学西班牙萨拉戈萨大学留学预备教育项目依托电子科技大学优质教学资源和雄厚师资力量,旨在通过国内0.5年西班牙语言留学预备课程的学习,满足使领馆签证要求,使学生顺利地赴西班牙学习并适应当地的语言环境和教学方式,西语课程结业或语言成绩合格后升入西班牙萨拉戈萨大学本科或硕士就读,完成在国外的深造,获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可的学士、硕士学位。

项目优势
1.小班制教学,帮助学生顺利达到海外大学录取标准。
2.课时量超过领事馆签证要求的最低课时标准,让学生出国前语言达到较好水平,出国后最快地适应语言环境。
3.配备督导教师参与学生课堂学习,及时发现学生学习问题,针对指导、互动,增强学生的学习动力。
4.班主任老师严格管理,定期与家长沟通,反馈学生在校表现。
5.学生持有电子科技大学学生证、校园一卡通,图书馆、体育馆、体育场、餐厅、学生活动中心等硬件设施均可享用,学习、生活、留学手续办理一站式完成。
6.学生在国内课程结业后,由老师亲自带队前往西班牙,并安排好接机、住宿、注册等境外服务,解除家长后顾之忧。

本科项目模式
电子科技大学0.5年(西班牙语) + 西班牙大学语言中心8个月(西班牙语)+ 西班牙公立大学4年(本科)/1年(硕士)
招生对象:
本科:应往届高三毕业,高考成绩380分以上
硕士:本科毕业(统招四年制)
录取要求:填写并提交电子版报名表,进行信息预审,参加学院面试测评,择优录取,统一发放入学通知书。
培训费:23000元

西班牙学校简介
西班牙萨拉戈萨大学,成立于1542年,是一所拥有500多年历史的西班牙著名公立大学。位于西班牙北部阿拉贡省的省会城市---萨拉戈萨市,交通十分便利,距首都马德里仅2个多小时的行程,距离西班牙第一大港口城市巴塞罗那也只有300公里。在西班牙Top74的大学中,萨拉戈萨排名第6位,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432位。
大学的五个校区(分别在哈卡、乌埃斯卡、拉阿尔穆尼亚·德唐娜·戈迪娜、萨拉戈萨和特鲁埃尔)和基础设施,使它成为西班牙最重要的大学之一,校内学生超过35000名,外国留学生比例:本科生12%、研究生31%。内设11个系及12个学院,开设200多个本科学位课程和30多个授课型研究课程,并拥有欧洲领先的MBA教育体系,是世界工商管理硕士专业认证委员会认可者之一,涉及专业包括实验性科学、健康学(化学、物理)、人文科学(哲学美术等)、社会科学及司法学(法律、教育、经济、商业)。该大学的专业设置,是西班牙最齐全的大学,这使它在高等教育机构中占据突出地位。
萨拉戈萨大学自1927年开始接受外国学生,在教授外国学生西班牙语方面一直是先驱,在世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每年有大量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来此学习西班牙语。

西班牙优势专业推荐
商科类:经济学,会计与金融学,市场营销,贸易学、精算与金融,财务与会计学,统计学,国际商务,企业管理,商务管理与经营,公共管理与经营,旅游酒店管理,劳动关系与人力资源。
建筑类与工程:建筑学,建造学,土木工程,建筑规划,环境策划与管理,地理与土地管理,航空工程,电力工程,机械工程,材料工程,化学工程,能源工程,食品工程,环境工程,海洋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农业工程,机电一体化,通讯技术工程,电信工程,电子工程,软件工程,多媒体工程,信息工程,计算机工程
人文社科与艺术类:教育:教育学,幼儿教育,小学教育,社会教育学;传媒:视听媒体,新闻学,广告与公共关系;语言:西班牙语翻译与口译,西班牙语研究,现代语言及文学,历史学,哲学,古典语言学;法律:犯罪学,法学;艺术:美术学,整体设计与图片管理,设计与时尚管理,艺术作品展览,视觉艺术与舞蹈学,景观学
健康科学类:医学,护理学,心理学,医药学,职业病治疗学,牙医学,运动与体育科学,食品技术科学,人类营养与饮食学光学与眼光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