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本科招生简章

电子科技大学韩国留学预科项目招生简章

 电子科技大学介绍
电子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坐落于有"天府之国"之称的西部经济、文化、交通中心四川省成都市。学校设有清水河、沙河、九里堤三个校区,占地面积4000余亩,拥有馆藏丰富的现代化数字图书馆。学校环境优美,绿树成荫,湖水悠悠,银杏成海,是读书治学的理想场所。学校大力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已与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所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同一批国外知名高校签署学生交流及联合培养协议。电子科技大学以"求实求真、大气大为"为校训,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服务国家、地方经济建设和国防为己任,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为在本世纪中叶前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电子科技大学韩国留学预科项目简介
韩国名校本硕留学项目由电子科技大学与韩国延世大学、韩国加图立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对项目学生海外升学设置绿色通道。通过电子科大一年预备课程的学习,直升韩国名校,修满学分获得韩国大学学士、硕士学位。

电子科技大学韩国留学预科项目优势
1.签署校际合作协议,对项目学生录取有保障

双方签署校际合作协议,对项目学生海外升学设置绿色通道,可免语言,本科直录。
2.课程设置科学合理、确保达成TOPIK等级学习目标
周一至周六全日制学习,每周6天正课,课时充足。
3. 师资力量雄厚,配备中外籍教师及助教
韩语教学目标TOPIK4级以上,同时配备外教进行模块专项训练,安排韩语助教老师组织晚课,配合主讲教师进行教学辅助,解答学生学习疑问,促进成绩稳步提高。
4.名校校际合作,奖学金种类多且丰厚
对成绩优秀学生,国内外提供双向奖学金。
5.专职班主任对学生严格管理,全面关注
配备专职班主任管理班级学生日常考勤,组织活动,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心理状态,与家长建立沟通,定期反馈。
6.项目学生的学习、住宿 、留学手续办理一站式完成
学生持有电子科大学生证、校园一卡通,学校餐厅、学生公寓、校内图书馆、体育馆、运动场等均对项目学生开放。一对一留学签证服务,指导老师严谨认真,历年签证通过率100%。

电子科技大学韩国留学预科项目招生信息
项目模式

本科:电子科技大学1年+韩国大学4年本科
专升本:电子科技大学1年+韩国大学2年本科
本升硕:电子科技大学1年+韩国大学2年硕士
招生对象:高二结束或高三毕业生;专科大二或大三毕业生;本科大三或大四毕业生
招生要求:入学面试,择优录取
招生人数:20人

电子科技大学韩国留学预科项目对接院校
延世大学

延世大学创立于1885年,是韩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学之一,与首尔大学、高丽大学并称韩国三大超一流大学(S.K.Y)。延世大学拥有三个校区, 分别为首尔校区、原州校区、仁川国际校区 。延世大学有23个学院、114个系科、133个研究机构的综合性大学,位列韩国顶尖大学排名第2位。大学现今已培养22.3万学生,在校人数约4万人。QS世界大学排行榜于2019年位居世界107位,2020年104位,2021年85位。
延世大学是韩国第一所进行留学生交换的学校。迄今为止已与包括中国清华大学、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等世界上500多所大学签订了留学生交换协议,105个国家的留学生在延世就读。
韩国加图立大学
韩国加图立大学是一所有着150多年悠久历史的综合性大学,有在校生2万多名。大学开设本科、硕士、博士课程,设有文学院、商学院、法学院、艺术学院、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电脑工学学院、情报通讯学院、生命工学学院等。
韩国加图立大学以“爱心·奉献·真理”为校训,培养德才兼备的人才,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2009年韩国中央日报大学综合评价:教育环境,财政部门综合第四,人文社会学科中心大学第七,教授-学生比率和教授资源第一,教员与学生比为1:18.9。
韩国加图立大学于2021年QS韩国本土排名第13位,QS世界大学排行榜2019年位居世界456位,2020年462位,2021年456位。

电子科技大学韩国留学预科项目学费标准
学费:51000元/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