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本科招生简章

电子科技大学3+2留学招生简章

电子科技大学介绍
电子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坐落于有"天府之国"之称的西部经济、文化、交通中心四川省成都市。学校设有清水河、沙河、九里堤三个校区,占地面积4000余亩,拥有馆藏丰富的现代化数字图书馆。学校环境优美,绿树成荫,湖水悠悠,银杏成海,是读书治学的理想场所。学校大力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已与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所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同一批国外知名高校签署学生交流及联合培养协议。电子科技大学以"求实求真、大气大为"为校训,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服务国家、地方经济建设和国防为己任,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为在本世纪中叶前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电子科技大学3+2留学介绍
电子科技大学在办学发展的过程中,一直秉承国际化发展,积极探索全球化人才培养,积极与海外一流大学构建国际课程互认体系,培养国际化教师团队,建立国际水准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满足多层次学生求学的国际化、多元化、个性化需求。随着"互联网+"、"工业4.0 " 以及中国制造2025时代到来,我校联合享有"双元制教育创始地"之美誉的德国斯泰恩拜斯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开发工程方向和商科管理方向相结合的国际本科课程学分,举办由我校统一管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教学的国际本科教育项目。
项目在教学中结合素质教育、专业教育、英语技能及实训课程多方面培养,使学生能够掌握专业内要求的专业技能,具备熟练的英语沟通能力,掌握企业管理中理论知识,了解企业在本专业的择才标准,具备赴海外一流大学学习和生活的能力。学生在完成电子科技大学阶段课程,成绩合格学生可由学校推荐赴德国斯泰恩拜斯大学为代表的众多一流海外大学继续攻读企业创新与管理、物联网管理、市场管理、智能移动管理、智能工业管理、计算机网络开发、机器人等相关专业的本科课程,通过1-2年的学习获得海外大学学士学位或硕士学位。项目旨在通过电子科技大学与海外一流大学联合培养的模式,塑造掌握世界前沿工程专业和管理专业能力并具备全球化视野的国际化管理人才。

电子科技大学3+2留学学业规划
第一年:英语课程、专业学分课程。
第二年:英语课程、专业学分课程、专业实训课程。
第三年:专业学分课程、海外留学手续办理。
第四年:海外大学本科学习、获学士学位(本科)、毕业回国获得中国教育部主管部门学历及学位认证。
第五年:海外大学研究生学习、获硕士学位(研究生)、毕业回国获得中国教育部主管部门学历及学位认证、享受企业就业岗位推荐。

电子科技大学3+2留学招生专业
工商管理专业

招生计划:25人
培养目标
结合未来全球工业4.0时代以及中国制造2025所需的特殊高级技术管理人才要求,本专业旨在为制造业、IT业、信息与工程等领域设计和培养一批从研发、转化、生产到管理的高端人才,让学生成为符合国家战略——“中国制造2025”需求的国际型、复合型、高素质精英人才。
精品课程
工业工程基础、工程设计制图、工程经济学、智能时代编程语言(Python )、生产与运作管理、可靠性工程、机械故障诊断技术、基础工程训练、3D打印机器人创意开发实践、信息系统管理、商务与管理、管理与领导力、企业管理等。
职业方向
毕业生未来可就职于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档数控机床和机器人、航空航天装备、海洋工程装备及高技术船舶、先进轨道交通装备、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电力装备、农机装备、新材料、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等十个重点领域具有国际化竞争力的企业,从事研发、转化、生产、管理等各项工作。
留学专业
工业4.0创新与管理、物联网、智能移动管理、机器人、智能制造工厂等。

商业运营管理
招生计划:25人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既具有国际视野又符合中国国情发展的高素质、复合型企业商业管理人才。学生既熟悉经济领域的方针、政策和法规、管理学所具备的相关理论知识,又能熟练掌握投资经济和企业管理的基本方法,加之具备运用现代电子设备辅助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流利的英语沟通能力。
精品课程
企业管理、管理信息系统、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工程经济学、国际商务管理、管理与领导力、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创新及创业、全球商务管理、供应链管理等。
职业方向
适合就业于投资管理部门、商业与物流、国内外各大企业,从事中小型投资项目决策、商务项目管理、项目策划、商业项目推广的中级管理岗位及自主创业。
留学专业
国际商务、创业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管理、项目管理、物流与供应链、金融管理、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酒店管理、时尚管理、奢侈品管理、艺术管理、国际旅游管理等40余种专业。

电子科技大学3+2留学招生信息
招生对象
全国优秀高中毕业生,对报考专业具备浓厚学习兴趣。
录取原则
考生提交成绩的同时,需参加本校国际项目入学测试(笔试及面试),择优录取。

报名时间
即日起接受预报名,各专业录取额满为止。
报名材料:报名时需提供考生姓名、身份证原件、相关成绩等信息。
开学日期:本年9月6日(以录取通知书时间为准)

电子科技大学3+2留学海外名校介绍
英国2018年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

第17名 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
第18名 萨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Sussex
第24名 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第26名 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
第35名 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
第38名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
第42名 利物浦大学University of Liverpool
第43名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第44名 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
第65名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
第66名 诺森比亚大学Northumbria University
第67名 德蒙福特大学De Montfort University
第70名 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
第86名 普利茅斯大学Plymouth University
第92名 提赛德大学Teesside University
第96名 桑德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underland
第105名 伯明翰城市大学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

美国2018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
第39名 东北大学Northeastern University
第44名 迈阿密大学University of Miami
第107名 南新罕布什尔大Southern New Hampshire University
第110名 美国纽约州立奥尔巴尼分校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Albany
第120名 美国德保罗大学DePual University
第170名 美国哈特福德大学 University of Hartford
西部第15名 太平洋路德大学Pacific Lutheran University

澳大利亚2018年澳洲大学星级排名
五星 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
四星 伍伦贡大学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四星 科廷科技大学Curtin University
四星 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

电子科技大学3+2留学优势
科大国际项目

工业4.0 "工程商学”国际教育项目由电子科技大学(国家"985工程"、"211 工程”、国家建设“世界一流大学”A类高校)与享有“双元制教育创始地”之美誉的德国斯坦恩拜斯大学联合举办的本科层次国际教育项目。该项目在本校的教学任务及在校生日常管理工作,均由本校教师 负责,为学生创造踏实学习、安心生活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项目具备安全性和全面保障。
国际课程学分
电子科技大学与德国斯泰恩拜斯大学联合开发的国际本科学分课程体系得到众多海外一流大学的认可。电子科技大学阶段课程在本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专业学分课程、专业实训课程,同时配有国际化师资团队开展英语教学,培养学生熟练掌握报读专业的必备专业知识及实际操作能力,同时英语成绩达到海外大学语言录取标准,符合海外大学本科课程的升学标准。
一流校园环境
电子科技大学校园优美、生活保障设施健全、学风优良、学习氛围浓厚,为学生创造了优异学习和生活环境。学校鼓励项目学生利用课后时间多参与校内各类讲座及众多大学生校园活动,开阔专业视野的同时得到锻炼的机会,结识更多一流电子科大校友。
世界一流大学
项目学生根据在电子科技大学期间的学习成绩和留学预算选择意向留学国家,经项目留学服务部老师的审核及推荐,可选择德国斯泰恩拜斯大学或其它海外大学开展留学。项目对接和推荐的海外合作大学均为教育部备案正规高校,学生在海外合作大学取得的本科和研究生学历及学位均获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
留学服务完善
电子科技大学出国留学预备教育中心及项目部设有留学管理部门及专业留学服务工作团队。为项目学生及学生家长在海外大学择校选择、留学申请方案、国际学分对接、留学存款指导、留学签证申请服务、出国前行前辅导等方面为项目学生提供专业指导工作。项目学生全程在本校内完成相关留学服务工作。
广阔就业前景
国际教育项目培养企业创新管理、创新领导力、工业4.0、智能移动管理等领域专业人才,毕业生就业方向主要涉及领域为技术和工程管理、企业管理。目前为迎接中国制造2025时代的到来,产业升级改造势不可挡,掌握现代管理技能和新工程专业知识的复合型人才成为当务之急,该专业领域毕业生广受行业雇主的欢迎和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