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电子科技大学3+2国际本科留学招生专业有哪些?

答:工商管理专业
培养目标
结合未来全球工业4.0时代以及中国制造2025所需的特殊高级技术管理人才要求,本专业旨在为制造业、IT业、信息与工程等领域设计和培养一批从研发、转化、生产到管理的高端人才,让学生成为符合国家战略——“中国制造2025”需求的国际型、复合型、高素质精英人才
精品课程
工业工程基础、工程设计制图、工程经济学、智能时代编程语言(Python )、生产与运作管理、可靠性工程、机械故障诊断技术、基础工程训练、3D打印机器人创意开发实践、信息系统管理、商务与管理、管理与领导力、企业管理等。
职业方向
毕业生未来可就职于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档数控机床和机器人、航空航天装备、海洋工程装备及高技术船舶、先进轨道交通装备、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电力装备、农机装备、新材料、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等十个重点领域具有国际化竞争力的企业,从事研发、转化、生产、管理等各项工作。
留学专业
工业4.0创新与管理、物联网、智能移动管理、机器人、智能制造工厂等。

商业运营管理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既具有国际视野又符合中国国情发展的高素质、复合型企业商业管理人才。学生既熟悉经济领域的方针、政策和法规、管理学所具备的相关理论知识,又能熟练掌握投资经济和企业管理的基本方法,加之具备运用现代电子设备辅助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流利的英语沟通能力。
精品课程
企业管理、管理信息系统、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工程经济学、国际商务管理、管理与领导力、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创新及创业、全球商务管理、供应链管理等。
职业方向
适合就业于投资管理部门、商业与物流、国内外各大企业,从事中小型投资项目决策、商务项目管理、项目策划、商业项目推广的中级管理岗位及自主创业。
留学专业
国际商务、创业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管理、项目管理、物流与供应链、金融管理、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酒店管理、时尚管理、奢侈品管理、艺术管理、国际旅游管理等40余种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