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电子科技大学3+2本硕连读项目好不好

答:项目优势
1 教育部官方主办规范办学
项目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CSCSE)与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于2003年共同引入中国,该项目在国内历时16年,已培养万名国际化高素质人才。
2电子科技大学统一教学管理 
项目由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具体承办,学生拥有“校园一卡通”和学生证,可以使用各种文体、生活设施及图书馆等教学资源;可参加校内各种名师讲座、英语演讲比赛等活动;真正实现与统招生资源共享。
3 权威师资团队支持英式教学
教师队伍由电子科技大学精英教师、国外院校专家教授及特聘外籍雅思教师组成,确保优质的教学质量。授课过程中采用有别于中国传统教学模式的互动式教学,使用英国原版教材,执行英国的教学大纲,并采用由双语教学向纯英语教学过渡的授课形式。
4科学规划学制 育人为本
国内外学制相结合,避免高中毕业生直接出国要面临的种种困难,也避免了因国内外发展速度不同,学生在国外生活时间过长导致回国后无法适应职场生活、不了解市场现状等弊端。
5 国际化教学理念
项目开设专业涉及信息与通讯、经济、金融等领域,均是电子科技大学在全国领先的强势专业。专家教研团队将西方教学大纲和电子科大特色教学结合起来,所有课程均采用实践及理论相结合,使学生将学到的理论知识灵活运用到实际操作中。
6 正规海外合作院校
学生可选择13个国家110多所海外院校,均为中国教育部正式认可的国外正规高等院校,在国际上享有声誉,其学位含金量高,为学生将来的就业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7 学费合理 节约支出
学生通过“3+2”项目读完本科,总共花费约为45万元;读完研究生需要约65万人民币,而直接在国外攻读本科及硕士则需花费100万元以上。项目学制安排不但质量有保障而且费用合理,为学生和家长节省了不少的留学开支。
8 升学保障 就业指导
学生在国内学习期间,可完成国外大学本科课程部分学分。3年后到国外大学学习期间可获得1V1个性化学习指导服务,直通名校并保障顺利毕业。毕业后,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聘请国内外500余家知名企业总经理、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和行业资深人士担任项目学生就业指导导师,为学生提供全方位就业规划与设计,并择优提供实习、就业机会。

对接院校(部分)
英国·杜伦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Durham)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
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
英国·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普拉茨堡校区(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Plattsburgh)
美国·密西西比学院(Mississippi College)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
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University of Canberra)
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Queensland)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加拿大·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
加拿大·渥太华大学(University of Ottawa)
新西兰·奥克兰商学院(AIS St Helens)
新西兰·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Whitieria Community Polytechnic)
马来西亚·马来西亚科技大学(Malaysi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Waterford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Dundalk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匈牙利·多瑙新城大学(University of Dunaújváros)
荷兰·鹿特丹商学院(Rotterdam Business School)
荷兰·莱瓦顿北方学院(NHL Sten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