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我校与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备忘录

     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代表一行4人来访参观我校,并与我校签署校际合作备忘录。
     在国际教育学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代表们参观了我校清水河校区的数字化部和研究生宿舍,对我校的教学硬件设施条件表示非常满意。
在沙河校区,我校朱宏副校长与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代表出席并签署了校际合作备忘录。出席签字仪式的还有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国际交流部主任、商学院副院长、留学生办公室主任等4位外方代表及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等多位代表。
      随后,国际教育学院赵志钦院长就我校教学及科研情况作了整体介绍。通信学院饶云江院长、电工学院胡俊副院长、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祝小宁院长及管理学院肖文副教授也都分别就各学院的具体学科情况作了简明介绍。最后,外方代表们希望: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与电子科技大学能在交换学生和短期互访等项目上共同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会后,双方代表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会议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