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加拿大院校

加拿大圣文森山大学

学校简介
圣文森山大学位于加拿大东部大西洋沿岸新斯科舍省的首府哈利法克斯市。成立于1873年,圣文森山大学由来自全球60个国家的4200名余名学生组成。圣文森山大学注重综合素质教育教育、倡导实践学习、实行小班教学、重视校园安全性,并给予国际学生更多的支持与服务。根据《环球邮报》公布的“2013年加拿大大学报告”,圣文森山大学在以上各项评比中名列A。更重要的是,圣文森山大学努力营造愉悦的学习环境,让学生快乐学习,快乐生活!近90%的学生将圣文森山大学推荐给他们的家人和朋友。丰富的课外活动和数以百计的学生社团让你的特长得以充分发挥。每年, 300余个校园岗位吸引众多学生的参与。 学校努力为每一位同学创造各种机会,从带薪实习到志愿服务、领导力课程。所有本科学位课程提供体验式学习机会,如带薪实习,为你在今后的专业领域工作积累了宝贵的人脉财富。即使是在本科学习阶段,圣文森山大学也提供科研机会,这对于日后进一步深造都将受益非浅。
录取要求
录取率:70%
考试成绩:TOEFL托福成绩80分;或IELTS总分6.5分。
专业设置
单科目(Single subjects) 
- 应用人体营养学(Applied Human Nutrition) 
- 理学士-常识(Bachelor of Science - General Studies) 
- 生物学(Biology) 
- 工商管理(Business Administration) 
- 加拿大研究(Canadian Studies) 
- 化学(Chemistry) 
- 儿童和青年研究(Child and Youth Study) 
- 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 
- 文化研究(Cultural Studies) 
- 经济学(Economics) 
- 英语(English) 
- 家庭研究和老年学(Family Studies and Gerontology) 
- 法语(French) 
- 历史(History) 
- 信息技术(Information Technology) 
- 语言学(Linguistics) 
- 数学 (BA)(Mathematics (BA)) 
- 数学 (理学学士)(Mathematics (BSc)) 
- 哲学(Philosophy) 
- 政治研究(Political Studies) 
- 心理学(Psychology) 
- 心理学 (理学学士)(Psychology (BSc)) 
- 公共关系(Public Relations) 
- 宗教研究(Religious Studies) 
- 中等教育(Secondary Education) 
- 社会学/人类学(Sociology/Anthropology) 
-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士-常识(Tourism and Hospitality Management Bachelor of Arts - General Studies) 
- 妇女研究基础教育(Women's Studies Elementary Education) 
地理环境
圣文森山大学坐落在加拿大东部大西洋沿岸的诺娃斯高沙省的省会哈利法克斯市。哈利法克斯是一个美丽的港口城市,是加拿大通向欧洲的门户,是加拿大大西洋地区四个省份政治,经济,文化,交通和商务的中心,是加拿大最繁华的城市之一。只需几分钟,你就可以由校园到达哈利克斯大学联合体的成员,你也可以到哈利法克斯地区的其他高等院校听课、选课。